乌鸡白凤汤

双人账号(小白与暗仔),自娱自乐✔欢迎勾搭欢迎互关~

あの教室

(三)

我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在天台上打发掉的这一下午时光,也没有听见放学的铃声,直到视线内的夕阳被周边的高层建筑挡住,感觉到了一丝凉意,才回过神来。
也不知道已经放学多久了,今天的社团活动也算了吧,干脆直接回家去好了。于是我决定在回教室收拾完书包后直接回家,至于旷掉的部活,到时候等西野学姐问起来再说吧。

在回到教学楼里时,发现各个班基本都已经锁了门,大概已经很晚了吧,不知道班门还有没有开着。
走到班门前,不知是不是最后走的人粗心忘了锁,暗自庆幸自己的好运。扫视了一下教室里大概已经没有人了,便放松了警惕从前门直接走了进去,并因为在进入班里时的温差而毫无形象地打了一个喷嚏。等我走到中间时突然发现本应该无人的教室,却有一个人坐在角落,而那个角落,最近出现在我的视线内的频率非常高,高到甚至可以有自动定位的功能——坐在后门那个位置的 绝对是堀未央奈!
我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一来是尴尬于刚才的失态被看了个正着,也疑惑于为什么她会出现在班里,这个时间正常来说不应该是在漫画部的活动教室或已经回家了吗?
仿佛时间突然静止,我们就这样隔着几排座位注视着对方,谁也没有要说些什么的意思…
这个人我真的完全看不懂啊。我放弃解读她的意图,径直走向自己的座位准备收拾东西。
“漫画部那边我已经替你跟学姐请过假了,老师那边似乎已经气消了,也没有追究你这半天为什么没有来上课,至于我为什么现在会在教室里,自然是在等你。”突然的声音,吓了我一跳。
仿佛被看穿了的我在不爽的同时,并没有失去理智。在等我?我可不记得我跟你是有约定过什么。
应该只是为了让气氛不那么尴尬而编的理由吧,这么想着的我准备无视她直接走出教室。在只有一步就踏出教室时,手腕突然被人拽住了,力气不大也并不太紧,却恰到好处的让我无法挣脱。突然有些后悔平常没有锻炼手臂力量。
“难得我不计不去部活的后果,齋藤さん都不问问我等你做什么吗”
迫于被钳制住无法离开的无奈,我只好顺着她的意问出口(虽然我也确实挺想知道的就是了)“好吧,那你为什么没有去部活而是呆在教室里呢?”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只是今天突然就不想去了,再说了,あすか的包不是还在吗,万一里面有钱啊手机啊之类的被偷了岂不是很惨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个人的笑点和娜娜敏一样奇怪?我的东西被偷了就那么好笑?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的话那我就先回去了,西野学姐那边谢谢你了”
“あすか真冷淡!我不仅帮你避免了感受一次西野学姐恶趣味惩罚的机会,还做了一回护包使者呢!”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
“あすか要怎么奖励我呢?”看着她一脸笑眯眯的样子没来由的不爽。
“你想要什么直接说就好,能办到的我尽量做。”
“那…あすか请我吃烤肉好不好?我最近发现了一家新开的烤肉店,看起来生意很好,味道应该也不错,一直想去试试看呢”
原来只是想让我请吃饭这么简单啊,我松了一口气。今天下午确实她帮了我大忙,烤肉的话,正好我定点吃那家的快吃腻了,换换口味尝试一下新事物也不错。这么想着我便答应了下来。“可是我不知道店在哪儿”
“跟着我走就好”
等等,你说的是“跟你走”吧,我又不是那种会突然反悔而半路走掉的人,你为什么还不放开我的手腕?!




【想问问大家这个进展会不会有点慢,第一次写文把握不好,有人能喜欢就是我更新的动力,如果崩了给大家道个歉qwq 谢谢来看文的大家( ´▽` )ノ】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