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汤

双人账号(小白与暗仔),自娱自乐✔欢迎勾搭欢迎互关~

笨蛋外星人与电线杆公主

其之一 假日留宿

  “呐~跟你说嗷~~~”
  “我,其实是,外~星~人~哦”
  加藤晃着手里的啤酒罐,如是说道,“然后最近啊,好像他们要来……”
  “你看这个耳机,颜色好看吗?”我翻着推特,并没有想要回复这个笨蛋。
  加藤倒是也不在意,呼——的突然凑过来,软绵绵的脸蛋都快贴到手机屏幕上了。
  “好看是好看啦,不过比起耳机,我觉得这件泳装更可爱哦,哈布酱穿着应该也会很棒吧~”加藤慢吞吞的回答,借着说话的空档钻到了暖桌底下。“改天一起去游泳吗?我想买新泳衣了~”
  “我不要啦,万一被人认出来会被经纪人啰嗦死的。。。而且,只有你们穿泳装好看啦”我把头埋在暖桌的被子上,剥开了一只橘子,清香的气味慢慢填满了一叠半榻榻米的小房间。
  “咚!!!”桌子底下开始骚动,听起来某个外星人的脑袋好像和桌子猛烈的进行了亲密接触。
  “啊!好痛好痛!”外星人钻了出来,直扑向了桌子上的橘子。明明这么好看却是个残念的笨蛋,如果饭们知道了这件事会不会很头痛呢。。。我看着眼前这个三岁儿童一般的现役偶像,叹了口气。
  “哈布酱要更自信一点啦,你那么漂亮,个子又高,穿什么都很好看哦~”这个笨蛋三下五除二就吃掉了一只橘子,钻回桌底之前甚至还不忘抓了一把我的屁股,“就是太瘦了啦,有点肉肉更可爱啊!”

  “什么嘛……你才不懂。”我没有还击这个臭笨蛋,从暖桌里爬出来想要去厨房泡杯茶喝。今天的握手会上,明明坐着却快和饭们一样高,大家窘迫的样子和躲避的眼神让我很难过,高个子真的很讨厌啊,像电线杆一样。加藤这个笨蛋肯定不会懂我的感受。
  “啊~哈布酱可以帮我拿一下冰箱里的啤酒吗~”见我起身,笨蛋贼兮兮的蹭过来拜托道。
  这家伙,也就只有这种时候才这么机灵了……啊,头痛。不过,再让这家伙继续喝下去,我就又要倒霉了。想到这里,大脑一阵燥热,不过再来一次……好像也不错?


评论(1)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