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汤

双人账号(小白与暗仔),自娱自乐✔欢迎勾搭欢迎互关~

深夜小故事

你好骚啊.jpg

二束三文:

深夜他再次到来。




带着一贯的粗暴与蛮不讲理。




已经过了这么多天还是没能习惯这份疼痛。








我已经疼得冒出了冷汗。




可他丝毫没有轻一点的意思。








只能在心里祈祷快点结束。








今夜过得格外漫长。








没给我喘息的机会,一次又一次的在口腔里冲撞,好像要掠夺走所有的空气。











忍不住小声骂了句。




他好像听到了一样,变本加厉地攻过来。








我闷哼一声,继续忍受着。








当初为什么会遇到他?




心里不禁泛起一阵苦涩。




如果说是命运的安排也太残酷了一点。








但事实又的确如此,连医生都说我从出生起就注定会碰上他。








迟早要把你拔掉,我在心里恶狠狠地想道。




该死的蛀牙。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