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鸡白凤汤

双人账号(小白与暗仔),自娱自乐✔欢迎勾搭欢迎互关~

First Kiss(完结)

先说一堆废话:

本鸽王也滚来更新啦嘎嘎嘎,挖坑灵感全部来源于梦境,所以鸽那么久真的不怪我嘻嘻

ooc,请勿上升真人。

结局迟迟没有决定下来,所以放上了he和be的双结局,有分割线请选择性观看


============================================


夏日的高温与潮湿的空气闷的让人透不过气,但当齋藤在片场听说自己即将会拍摄一段不允许借位的吻戏时,对于成长了20年却完全没有恋爱经验更别说接吻经历的齋藤来说着实感受到了不属于这个季节的凉意

  

回归到成员们一同的休息室时,大家也都对即将上映的电影充满了好奇,纷纷向齋藤打听着各种小细节,齋藤虽然偶尔s一下成员,但还是有好好地说了一些可以透露的内容,唯独电影中有自己的吻戏这一点谁也没有告诉

 

随着时间一点点的逼近,不安也渐渐加强。虽然白天的各种工作使齋藤忙得连轴转没有时间和精力去考虑工作之外的东西,但每晚拖着疲惫的身体躺在浴缸里时,思绪却不受自己控制,除了对即将的戏份感到恐慌外,还有那早已被埋藏在内心深处的一点点情愫也在疯狂叫嚣着,想要被主人重新察觉

 

在经历了几天晚上不怎么好的睡眠折磨后,齋藤想出了一个算是最好的处理方法。

周末,半下午就结束了一天工作,又向经纪人确认了明天并没有工作安排后,齋藤拿出手机,给那个人发了一条line「今天晚上有约吗,有事想找你商量」消息很快变成了已读,但迟迟没有回复。可能是还在上班不允许用手机吧,齋藤这么想到,毕竟那个人已经和她们完全不一样了。

在已经有些犯困时,手机突然响了起来,齋藤虽然被吓了一跳,但却故作冷静接起了电话,免得又被电话对面的那个人幸灾乐祸。

-「喂,阿羞,突然怎么了,最近发生什么事了吗」

许久没有听到的那个熟悉的声音还是那么温柔。

-「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你这么说的话,那肯定就是有什么,我今晚有空哦」

果然在那个人面前所有的伪装都是没有用的,也幸好是那个人。

-「今晚我可以去你家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明天的工作没问题吗」

-「明天没有工作,已经和经纪人确认过了,等下和经纪人说我今晚去你家,如果听说是娜娜敏的话经纪人绝对会放心的啦」

-「那就晚点见喽」

-「嗯,拜拜」

……

 

在拜托了经纪人开车把齋藤送到目的地,经纪人稍作叮嘱了两句后,也放心的走了。

叮咚——

在齋藤正准备疯狂门铃轰炸时,门从里面适时地打开了。

几个月不见的那个人,此时正满脸笑意的在门口迎接齋藤。由于时间实在有些匆忙,可以看到在围裙的下面是还没有来得及换掉的工作制服。

在齋藤发出了一阵激烈的爆笑声后,那个人无奈的看着她

-「你进来随便坐,拖鞋在鞋柜里你自己找一双合适的,锅里还烧着菜,我就暂时不管你啦」

-「好~」

换好鞋走过玄关,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把伴手礼随意的放在桌上,齋藤无聊地扫视着周围的室内摆设,就在正想吐槽看不到一点少女要素时,那个人端着一盘盘的菜过来了。

-「时间比较紧,就随便用冰箱里的食材做了点」

……

在简短聊了一下彼此的近况后,一时陷入了沉默,也许对面的人在等齋藤进入正题。

终于,齋藤抬起了头

-「娜娜敏,我想喝酒,不然可能没有办法说出口」

-「虽然冰箱里还有misa她们上次来没喝完的酒,但未成年绝对禁止饮酒!」

是绝对不容商量的语气,那个人一旦认真起来,气场真的很强

-「那…我看着娜娜敏喝总可以了吧…」

-「阿羞你…算了,反正明天不用上班正好当助眠,你等等我去给你拿果汁」

 

对面的人把酒倒入杯中,抿了一口

-「现在可以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了吧」

-「娜娜敏再喝一大口我就说」

伴随着酒精的强烈刺激,还没来得及下咽,嘴唇就感受到了不同于二氧化碳刺激的柔软,对面的人顾不得在意这一大口酒带来的不适,瞬间睁大了双眼,而满眼看到的却是放大了几倍的齋藤的眉眼。

本能的出于自我防卫意识,推开了齋藤。桌上的酒水饭菜也都散落一地

-「阿羞对不起,我…」

-「娜娜敏…教我如何接吻好不好…」

本应该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齋藤此时却显得有些狼狈,甚至抑制不住地有些哽咽,用涵满泪水与复杂情感的眼睛望着对面的人

-「阿羞,你到底怎么了」

-「我没有怎么,我只是在和自己生气,擅自喜欢上了一个笨蛋喜欢了好几年,没有勇气也没法告诉那个人自己的想法,所以在得知我即将要和一个陌生人接吻我真的很无措也很后悔,凭什么自己的初吻要被一个陌生人夺走,我只是想多一点点挣扎,想让我后悔的事可以少一点,这有错吗?…

对不起,我今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没有遗憾了,今晚打扰你了真的非常抱歉,弄坏的餐具和地毯我都会赔偿的,那么再见了,娜娜敏…」

转身之前,留给那个人的是一个大大的微笑,一个完美的微笑,但那个人都明白…

 

============================================

 

一. HE

在齋藤即将踏出玄关之时,方才还呆站在原地的那个人冲上前来从背后紧紧环抱住齋藤,力道大得使齋藤觉得自己的骨头都在呻吟。但即使能够清晰感受到自己的背部紧紧贴合着那思慕已久的胸膛,齋藤依然觉得她和那个人的距离在不断扩大,远到这辈子可能都无法相遇,悲伤如洪水向齋藤涌来盖过了那仅有的一点点希望。

 

仿佛有半世纪那么长,寂静的房间,传来了身后那个人有些突兀的声音

-「我终于等到你长大了…」

齋藤还未从方才的情绪中缓过来,但仅仅这一句意味不明的话,在相处了这么久相性又如此合拍的两个人之间,也无需多言,齋藤自然明白其中蕴含的深意

-「娜娜敏你这个死变态萝莉控…」

-「既然你都说我变态了,那我可要好好教会你成年人的接吻方式,也不枉费你此次来的初衷」气息打在耳边,齋藤觉得全身的体温都在上升。方才即将走散的两个灵魂,此时的心跳却融为一致…

 

深夜,两人面对面依偎而眠,一如当初年少时。

 

============================================


二. BE

那个人依然呆呆站在原地,眼睁睁看着齋藤的背影被自家房门所替代…许久,张了张嘴,却只说出一句再见

 

几天后,橋本收到了一份快递包裹,拆开来,是一套自己喜欢风格的餐具,以及摸起来质感很好的地毯,但她仅仅只是把它们好好的收了起来,宛如对待价值连城的收藏品那般。

她拿出手机打开line,点开那个最后消息记录为要来找自己商量事情的对话框,好不容易编辑好了文字准备发出却又全部删掉,最终却是将那个人的号码也一并删除。既然已经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不要再彼此打扰应该是最好的,她想。那个人的决定总是理智得可怕。

 

几个月后,电影如期上映,那个人早早就买好了一张首映的票。

放映中途时不时会从四周传来小女生们的抽噎声,那个人却显得有些兴致缺缺,直到电影的最后一幕,看着屏幕上一袭白纱的齋藤,她揉揉自己的鼻梁,觉得有些难以忍受的生疼…

「果然是电视上的人了啊…」她在座位上自言自语到,即使已经开始播放鸣谢字幕,她也没有意识到,还是最后来做保洁的工作人员提醒,才离了场。

 

齋藤飛鳥依然是屏幕前那个万人瞩目闪闪发光的齋藤飛鳥,而橋本奈々未也依然是那个普通又平凡的橋本奈々未

这样就好…


评论

热度(21)